新年到,他们为官兵准备了一份“大餐”

发布时间:2019-01-21 14:35: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亓创 于浩 王朝阳    责任编辑:吴亮

故事三

冯龙做汇报。

冯龙:我敢在油中扎猛子

游泳,扎猛子已经成为了兵哥哥的必备技能,但是弱弱地问一句,谁敢在油里扎猛子!或许真的没有人,但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冯龙班长,他就是一位敢在油里扎猛子的铁血尖兵!

冯龙准备下船舱查找船舱破损位置。

2015年,某船油舱进水,如不尽快查找破损位置,将危及整条船的安全。情况紧急,为了迅速查找破口,商议过后,冯龙一个扎猛子就扎到舱底,完全凭手上的感觉寻找到破口。之后该船紧急进坞,在清理油舱的工作结束后,官兵们连吐出的唾沫都是黑色的。

冯龙工作瞬间。

还记得某次船艇维修,在即将出坞下水调整泊位期间,由于厂方失误,海水大量倒灌,在紧急时刻,冯龙迅速拿起堵漏木塞钻入舱底,由于出水量太大,堵漏困难,他便用身体抵住出水口,后来在战友的帮助下,用了30多分钟,才将漏口堵住。

冯龙在事迹报告会上这样说道:“如果堵漏失败的话,将影响机舱设备及整条船的安全,后果不堪设想。尽管考验重重、压力巨大,但我从没动摇和退却过,因为我们要有担当。”

<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