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他们为官兵准备了一份“大餐”

发布时间:2019-01-21 14:35: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亓创 于浩 王朝阳    责任编辑:吴亮

故事六

金凯做汇报。

金凯:单位就是我的母船

他说,如果他不当兵,他就不会来到长江边,就不会守着芦苇荡,依偎着美人港。

他说,如果他不当兵,他不会离大海与星辰如此之近。

他说,入伍这些年他变换了许多岗位,但唯一不变的是他的心一直都在专业上。

入伍十年,他北上葫芦岛,南下海南,先后执行过数十次重大演训任务。

因为工作变换,金凯在多艘船艇都担任过骨干。他至今仍记得刚当兵时的第一次警戒,第一次操车操舵,第一次下厨做饭。丰富的经历让他对单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大船有大船的格局,小艇有小艇的特色,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能以船艇为家。”回想起刚上船的日子,现如今单位建设稳步发展,不断有新船入列,作为见证者,他愿意继续跟随单位这艘母船,一起扬帆起航,打捞辉煌。

<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