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他们为官兵准备了一份“大餐”

发布时间:2019-01-21 14:35: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亓创 于浩 王朝阳    责任编辑:吴亮

中国网军事1月21日讯 (通讯员 亓创 于浩 王朝阳)农历新年渐渐临近,此刻在外奔波的人,一定正迫不及待地收拾行李,只待放假踏上归途。在回家前,大家肯定不会忘记带上一份小小的礼物。这份礼物既是对家人支持的感谢,也是对自己一年努力工作的犒劳。而在军营内,为了迎接新年到来,该部机关为所有官兵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什么样的礼物让官兵频频点赞呢?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来到大礼堂,官兵们掌声雷动,原来大家正在欢迎先进典型代表入场。

作报告的官兵,全部来在该部基层单位,朴实的话语,真实的经历,感人的故事,让在场官兵感同身受。

先进事迹报告现场。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