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院士专家助力航天发射测控系统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赵金龙     责任编辑:吴亮

32.周志成

中国工程院院士、卫星总体技术专家。1963年6月出生,北京人,长期工作在卫星研制一线,是我国通信卫星工程、航天器动力学学术带头人之一和通信卫星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并打入国际市场的开拓者之一,为我国卫星工程技术跨越发展做出了创新性贡献。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33.王沙飞

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和信息系统专家。1964年10月出生,河北张家口人,长期从事卫星通信信号处理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工程实践,主持完成多个重大项目的工程研制,在推动领域技术进步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1  2  3  4  5  6  7  8  9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