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院士专家助力航天发射测控系统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赵金龙     责任编辑:吴亮

28.邱志明

中国工程院院士、舰载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专家。1961年12月,山东临沂人,长期从事舰艇作战系统、火力兼容、舰炮武器系统和舰载多武器兼容发射的论证、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为我国新一代舰艇作战系统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29.谭久彬

中国工程院院士、精密测量与仪器工程专家。1955年3月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一直从事精密测量和仪器工程的研究工作,突破超精密运动基准等系列核心技术,解决了我国战略武器装备、航空发动机等重大型号高端装备研制生产中的超精密测量难题。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30.蒋兴伟

中国工程院院士、海洋卫星地面应用系统总设计师。1959年3月出生,山东莒南人,长期从事海洋卫星工程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率领组建了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主持建立了海洋卫星地面应用系统,解决了海洋卫星资料处理难题和海洋应用关键技术。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31.刘永坚

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对抗专家。1961年11出生,湖南冷水江人,长期从事航空电子对抗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工程研制工作,在航空电子对抗侦查、干扰、效能评估等方面做了多项开拓性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果。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