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院士专家助力航天发射测控系统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赵金龙     责任编辑:吴亮

15.陈左宁

中国工程院院士、计算机工程技术专家。1957年10月出生,北京人,长期从事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先后参加或领导多台国产高性能计算机系统研制工作,主持研制了多套国产大型系统软件项目。200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16.黄培康

中国工程院院士、雷达学与雷达目标特性专家。1935年9月出生,上海人,长期从事雷达目标电磁特性的研究与测量,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重要贡献。200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17.刘永才

中国工程院院士、飞航技术专家。1942年12月出生,吉林长春人,长期在科研第一线从事飞航装备设计、试验和制造的研究工作,在系统工程、总体设计、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为我国飞航事业及航天事业的发展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0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18.吴曼青

中国工程院院士、网络信息领域专家。1965年8月出生,安徽桐城人,长期从事社会安全风险感知与防控等领域研究,创新发展了数字阵列雷达技术等一系列重大工程研究。200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