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官兵在原始丛林泥泞道路上齐心协力推动车辆。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分队需要向联利团各维和部队运输物资给养,时常需要通过恶劣道路。中国军队向利比里亚派出19批维和运输分队,运输物资80余万吨,运输总里程1200多万公里。

紧急手术。2009年12月24日,一名突发肠梗阻的联合国维和士兵,被送到联合国苏丹特派团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在医生周密及时的手术治疗下,转危为安。该医院曾于2007年成功抢救心脏骤停20分钟的肯尼亚维和士兵,受到嘉奖。

苦练精兵。中国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顶烈日、战酷暑,依托马里政府军绿洲靶场苦练战斗技能,确保能够随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喜迎甘泉。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官兵为有效缓解当地民众用水困难,先后为当地打出14口深水井,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联合行动。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警卫人员与塞拉利昂维和士兵共同执行警卫任务,两军维和部队针对驻地安全形势,组织联合训练,防范恐怖袭击。

<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