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教科书”式的先锋营,强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9-12-06 14:5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吴亮

12月,火箭军某旅发射一营组织发射单元单科目训练。谢露莹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6日讯(记者 谢露莹)因战而生,备战而强。火箭军某旅发射一营,组建22年来,圆满完成39项重大战备演训任务,成功发射40余枚导弹。

这里。

2005年,它被中央军委授予“导弹发射先锋营”荣誉称号;2017年,它被表彰为“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2019年,它被表彰为“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单位”......

这里。

还走出2位共和国将军、67名师团职干部,输送570名干部骨干到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42人次被评为一级营长、指挥长和操作号手……

近日,中国网记者走近这支久负盛名的“导弹发射先锋营”(以下简称“先锋营”),探秘这支被网友怒赞为“教科书一般”的团队,强在哪儿?

火箭军某旅发射一营先锋誓词。谢露莹 摄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