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安边防揭秘十大千奇百怪藏毒手法

发布时间:2018-06-23 08:14:40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程宝玉    责任编辑:彭瑶

手法九:字典藏毒案


手法九:字典藏毒 边防官兵一眼识破

2018年4月26日,孟连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在对一家物流快递代办点走访时发现,一件寄往内地的包裹单上注明邮寄的是衣服和书籍,但两本字典均用透明胶进行了密封。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字典夹层中查获纯冰1公斤。

手法十:音响藏毒案


手法十:音响藏毒 重新组装露端倪

2018年01月29日,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执勤官兵在对一辆快递车辆依法实施检查时发现,其中一个包裹内邮寄的音响有被重新组装过的痕迹。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音响内查获冰毒792克。

2018以来,该支队共计查获毒品案件17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4人,缴获各类毒品527公斤;缴获各类走私易制毒化学品519吨。

(云南网记者 熊强 通讯员 程宝玉





<  1  2  3  4  5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