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安边防揭秘十大千奇百怪藏毒手法

发布时间:2018-06-23 08:14:40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程宝玉    责任编辑:彭瑶

手法三:快递腊肉纸箱藏毒案


手法三:快递腊肉 纸箱内藏毒品5.6公斤

2018年6月12日,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20时许,执勤官兵在对一辆快递车辆依法实施检查时发现,其中一个纸箱内邮寄的虽然是腊肉,但在腊肉的下面有一个厚厚的纸板,而且在纸板中间有块状物体。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纸板内查获海洛因5.6公斤。

手法四:电饭煲藏毒案


手法四;电饭煲藏毒 边防发现疑点识破

2018年6月7日,孟连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在勐孟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13时许,执勤官兵在对一辆快递车辆依法实施检查时发现,其中一个包裹内邮寄的电饭煲虽然是新的,但电饭煲底部螺丝的形状却不一样,而且有被拧过的痕迹。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电饭煲夹层内查获冰毒381克。

<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