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安边防揭秘十大千奇百怪藏毒手法

发布时间:2018-06-23 08:14:40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 程宝玉    责任编辑:彭瑶

手法五:食品袋藏毒案


手法五:食品袋藏毒 神情慌张被查获

2018年5月16日,该支队执勤官兵在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15时许,执勤官兵在对一辆白色轿车依法实施边防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装有大量袋装食品,执勤官兵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上的两名男子显的神情慌张,回答执勤官兵的询问时,吞吞吐吐、答非所问。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各类食品袋内查获冰毒4.3公斤。

手法六:腌菜桶藏毒案


手法六:腌菜桶藏毒 原是藏毒新花样

2018年5月14日,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在对一辆驶往普洱的客运车辆依法实施边防检查时发现,该车行李仓内的一个腌菜桶和两包茶叶无人认领,而且腌菜桶和茶叶都有疑似重新粘贴的痕迹。经查,执勤官兵当场从腌菜桶夹层中查获冰毒1公斤,从其中一个茶叶袋内查获海洛因99克,从另一个茶叶袋内查获冰毒98克。

<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