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说】卡-52:渐入佳境的“低空杀手”( 1 / 4 )

发布时间: 2017-02-24 11:40:4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乃千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2年4月20日,俄罗斯切尔尼戈夫卡空军基地,Ka-52武装直升机。俄罗斯空军对武装直升机进行测试。(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网新闻2月24日讯 在俄军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主义势力过程中,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精彩亮相,并在叙政府军解放巴尔米拉和盖尔耶泰因的战斗中立下汗马功劳。作为卡-50直升机的升级,卡-52多用途武装直升机武器外挂能力强、对目标攻击精度好,打击能力甚至超过苏-25攻击机,堪称俄军现代化装备中的“低空杀手”。

目前,卡-52除作为陆航部队攻击型直升机的主力外,具备着舰能力的卡-52K舰载武装直升机也正式进入俄罗斯海军服役,即将投入属于“短吻鳄”的全新战场。本期【兵器说】就让我们一起领略这款唯一一种采用并列双座、共轴式双旋翼并安装弹射座椅,被俄罗斯人自豪地称为“第五代”武装直升机的风采。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