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中生命航线“俯瞰”我军战略投送新面貌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3:5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杨进 胡尔根    责任编辑:金玉泽

2016年7月6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飞机授装接装仪式在空军航空兵某部举行。这是首架转场交付的运-20运输机腾空而起(2016年6月摄)。

从单一模式到陆海空战略投送立体网络的丰富,我军战略投送方式不断转变。

2017年12月15日,陆军第二架运-9运输机列装。它的列装,标志着陆军战略投送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2017年9月1日,海军新型综合补给舰首舰呼伦湖舰入列,标志着我军远洋保障能力跃上了新台阶。

2016年7月6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飞机列装空军,标志着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彰显空军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加快推进“战略性军种”建设。

陆、海、空军的这些大国重器入列,进一步充实了我军陆海空域的战略投送网络,对于我军战略投送能力建设和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军队具有重要意义。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