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中生命航线“俯瞰”我军战略投送新面貌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3:5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杨进 胡尔根    责任编辑:金玉泽

运-9飞机沿着预定航线,飞越南海上一座座美丽的岛礁。刘畅 摄

十年后,这支空军部队继续创造着更多第一。

作为运-20 的首飞机长,部队长杜宝林说:“强化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我们要在高边疆、远边疆、新边疆的制胜空间练硬自己的翅膀”!

2017年10月,某型运输机向“高高原机场”挺进,填补了该型运输机训练的多项空白。

朝辞蜀地彩云间,千里南海半日还。2017年底,运-9机群从西部某机场出发,奔袭数千公里,抵达南海某岛礁进行空投演练后,又星夜兼程返回川西某军用机场。这是国产中型运输机首次实施长航程海上训练,这样长航时、远距离的海上飞行,对于飞行员的技术水平和装备保障自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