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创业我扶持!军转干部在这里“孵化出壳”

( 1 / 3 )

时间:2018-01-15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张蕾 杨明月 屈雷宇 崔明军
"←→"翻页原图

近日,《中国国防报》记者走进吉林省长春市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基地,看到一批政府工作人员正在紧张作业,在他们眼中,每一名军转干部身上都有资源有潜力,是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助力他们实现创业梦想责无旁贷。十九大报告提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离不开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军转干部们脱下军装,不脱责任担当,继续到地方发挥余热,是开启自己人生新篇章的一个契机,尤其是自主择业干部,他们将在创业的风浪中奋勇搏斗,这更需要有人扶一把、推一下。长春市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基地作为一个创业平台,联结了长春乃至东北地区的军转干部一起创业,一批中小企业在此孵化成型,这些军转干部在此“孵化出壳”,尝到了甜头、看到了前景,希望有更多的军转干部到基地来接受系统的培训和指导,早日成功创业。

请关注今天出版的《中国国防报》的报道——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