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1 /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

发布时间:2017-11-09 15:40:0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谷浩东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一切准备就绪。



走进飞行训练一线,正赶上改装新员陈亚凡接收战机,检查无误后,陈亚凡穿戴好飞行装具,稳步进入座舱。飞行大队教导员告诉笔者,这是陈亚凡改装该型战机以来首次参加空中加油训练。座舱内,陈亚凡启动发动机,沉稳细致地完成机载设备和数据参数的检查,接到机务人员可以滑出的手势后,陈亚凡自信地向教导员竖起大拇指,驾驶战机滑出。与此同时,加油机如同展翅大鹏,巨大的身躯伴着轰鸣声腾空而起、扶摇而上。“计时起飞”,陈亚凡接到指挥员命令后,驾驶战机升空,飞向指定空域实施空中加油训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