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1 /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

发布时间:2017-11-09 15:40:0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谷浩东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实施空中加油。



在长机的指挥下,陈亚凡与长机分左右同时开始加油。陈亚凡右手牢牢稳住驾驶杆,尽力克服加油机翼尖涡流的干扰,左手油门开始小幅地前后移动,让战机保持一个合理的速度差,缓慢靠近加油机,同时视线瞄准加油机上的参考位置,调整战机探头对接加油机锥套。距离不到半米时,由于操控战机的速度变化快,引起的气流扰动让加油锥套上下大幅摆动起来,陈亚凡操作战机向后退出,等待加油管稳定下来,再次靠近加油机……经过几次反复尝试后,陈亚凡逐渐摸索到空中加油的操纵要领,平复好紧张的心情后,陈亚凡再次保持好与加油机关系位置,操纵战机缓慢均匀地靠近。“加油关系位置好!”此时无线电里传来加油员的声音,意味着战机正处在最佳加油区,陈亚凡沉住气,略微调整关系位置,终于如同穿针引线一样,将加油管缓慢送入了锥套中间,顺利实施空中加油!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