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1 /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全员全装空中加油 )

发布时间:2017-11-09 15:40:0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谷浩东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成功完成空中加油训练后战机顺利返回。



战机安全顺利返场后,陈亚凡握紧驾驶杆的右手早已一阵酸麻,来不及擦掉满头的汗水,立即一头扎进战术研究室,盯着视频进行总结反思,准备下一个架次的训练。窗外一阵轰鸣声,又有几架战机升空,空中加油训练紧张有序地接替开展。该旅领导告诉笔者,连日来,该旅通过多个场次六十余架次的空中加油普训,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空中加油的实施方法、偏差修正、特情处置等操作要领,锤炼了部队远程机动全域作战的能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