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警第三支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8 14:50: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宁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官兵正在阅览十九大知识题卡。

    官兵自学掀起学习高潮

为了党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当中,该支队通过制作十九大知识题卡、悬挂宣传板报、成立读书角,活化了教育形式,官兵们每天都会自发学习十九大有关知识并互相交流分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什么?”战士张旋手里拿着题卡在问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官兵们异口同声回答,像这样的提问每天都会在不经意间发生。

同时,该支队政治处把十九大报告形成题库纳入到干部量化考核当中,通过考试的形式,使每一名官兵都能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确保学习落地见效。

官兵正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汇编。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