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警第三支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8 14:50: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宁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支队讲解员正在对官兵进行十九大内容讲解。

中国网军事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宁)高唱凯歌奏响十九大华章,筑梦强军砥砺新时代征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辽宁海警第三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以党支部为学习阵地,以书记带头导学、骨干深入领学、官兵积极自学的学习形式,活化教育载体,创新教育方法,紧贴十九大精神实质,掀起学习高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书记导学激发学习热情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辽宁海警第三支队召开党员大会,支队党委书记张成为各位党员同志做了十九大报告辅导,并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带头、入脑入心学习十九大精神,当好排头兵、领头羊,保证全体官兵第一时间听见党的声音。

辽宁海警第三支队管辖盘锦、营口、锦州、葫芦岛4市约两万平方公里海域,辖区面积广,舰船分布散,加之执法执勤任务繁重,海面信号不稳定等因素,一定程度给学习十九大精神带来影响。十九大闭幕后,该支队迅速行动,以支部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各支部书记本着“先学、多学、深学”的原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学习媒介,对十九大精神深入分析、解读,形成宣讲教案。同时,各支部书记采取集中讨论和个别发言形式,剖析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确保宣讲教案全面、具体,富有深意。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支队党委成员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学习教育情况,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期间,各支部印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汇编》,官兵人手一本,保证全员学习,不落一人。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海警21103舰党支部书记汪勇利用执勤间隙为官兵补课。航海班长刘飞激动地说:“舰领导每天都能在执勤间隙为我们传经送宝,让我们每一名官兵听到党的声音,感受祖国的强大,我一定扎实履职,把好舵,为海警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官兵正在浏览十九大网页,查找资料。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