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警第三支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8 14:50: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宁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机关中队官兵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讨论。

    骨干领学深化学习成效

“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勤务中队排长温彦杰正在为官兵们授课。

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该支队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宣讲队伍,带领官兵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了能广泛引起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激发学习斗志,相继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大讨论”“赞辉煌成就”专题活动,骨干带头领学,官兵们讨论发言,学习氛围浓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海警21017艇指导员马成发正在和官兵们进行讨论。十九大召开后,作为一线政治指导员他被选中为宣讲骨干,连夜通读报告全文并圈画重点,他不仅自己自学,还时常与其他骨干讨论并把学习心得体会第一时间分享,加速了骨干队伍的学习成效。

舰艇官兵利用执勤间隙坐在甲板上学习十九大报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