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新一代“警花”养成记

发布时间: 2017-10-14 11:10: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啸 丁琳    责任编辑: 金玉泽

队列会操中的卢黎。


那一刻,一个小女孩长大了。前些天她给父亲写了一封信,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泪。“长大后的我,走在父亲曾走过的路上,真正理解了父亲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理解了他对我的父爱如山。”卢黎说。

排长盖耀文说:“卢黎现在做什么事情都很投入,军事训练能吃苦,会操很出色,体能测试也都顺利通过。文化功底扎实的她,还是中秋晚会上的小明星!”

与卢黎一样,2017年度入警大学生全体女学员正意气风发地迈出自己军旅生涯的第一步。她们正朝着自己心目中的军人模样努力。她们将会像万里海疆上的朵朵浪花一样,在祖国的海防一线绽放、奔腾。

“警花们”进行手枪标准训练,一点都不输给男学员。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