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新一代“警花”养成记

发布时间: 2017-10-14 11:10: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啸 丁琳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参观舰艇的“警花”们。


中国网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王啸 丁琳)已经入营一个多月的2017年度入警大学生女学员们已经逐渐适应了紧张而又充实的部队生活。一个多月前,她们还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一个多月后洋溢在他们脸上的是坚定与从容。这一个月,她们悄然在心里描绘出并努力成为自己心目中军人的形象。

来自吉林大学的卢黎的父亲是一名消防军人。“我印象中军人的样子一直是严厉刻板的。”她曾一度不理解父亲的忙碌和严厉:为什么父亲常年住在单位?为什么父亲每次回家如此匆匆?为什么父亲总对她的言行举止常常进行“大力度批评教育”?久而久之她看到穿军装的人就害怕,对父亲的不满情绪也就越来越大。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