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功勋犬”去世 军人用最高礼节致敬( 1 / 12 )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46:53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张乐 杨帆 阿然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退役后的尔坤最享受的是与潘健怡相处的时光

“走得很安详,但是就是突然地让人难以接受。”潘健怡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眼泪刷地流下来。“考虑到它在身体康复期需要控制饮食,伤口还没完全愈合,都没能给它好好地吃一顿最爱的牛肉,洗一次澡,这个遗憾永远也完不成了。”

尔坤走了,一声急促的哨音叫醒了正在午休的中队官兵们。和煦的阳光驱散不了因尔坤离开而带来的悲伤气氛,全体官兵列队,用军人的最高礼节致敬一名为边防事业奉献终身的“无言”战友。端端正正的军礼,比任何言语更能表达对这位特殊的“老班长”的敬重与爱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