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老兵之家( 1 / 5 )

发布时间: 2017-10-04 07:47:28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张颖姝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美丽的金角湾畔,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大楼的身后“藏”着一座不起眼的建筑,如果不是那天误打误撞,可能就算路过这里再多次都不会看见它门旁写有“太平洋舰队老兵委员会”的牌子。

探访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老兵之家

牌子上写着“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老兵委员会”

走进老兵之家

没错,这个不起眼的建筑就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老兵委员会的总部所在地,这里的老兵又称它为“老兵之家”。

伊戈尔·马克西姆维奇·利特维涅克,退役海军上校,做过潜艇长、军校系主任、舰队专家,现在是太平洋舰队老兵委员会主席。他说话声音洪亮,步履矫健,思维敏捷,丝毫看不出来已年近耄耋。那天在金角湾码头偶然相遇后,得知我是来自中国的军网记者,便热情地邀请我到他们的老兵之家做客。

走进老兵之家,发现与毫不起眼的门脸相比,它的内部“豪华”很多,会议室、主席办公室、会客室一应俱全。会议室四周的墙壁上贴满了俄罗斯各个老兵组织的介绍海报和徽章,太平洋舰队老兵委员会的海报也在其中。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