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岁的军队与十九岁的兵

发布时间: 2017-08-03 14:52:3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刘洋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为自己点赞!他们仨是和平方舟医院船最年轻的水兵,却也是了不起的兵
(左起:给养员郑啸威、主机兵徐涛、舱段兵宋凯乐)。沈详 摄


中国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江山 刘洋)“今天是人民军队90岁生日,而再过24天,是我19岁生日。”主机兵徐涛激动地说,“这个生日很特别也很有意义,将在印度洋度过,在环非洲出访中度过。”

“我很自豪,光荣参军,加入了人民海军蓝色方阵!”19岁的给养员郑啸威说,“我接过的虽然不是父亲的枪杆,却是父辈的使命。”

“我很幸运,新兵分配到了医院船,这是一艘享誉世界的明星船。”舱段兵宋凯乐同样也是19岁,他说话时乐了,“家里四个堂哥都当过兵,但只有我第一个随船出国。没想到,走出国门,我这个新兵蛋子,也代表着国家和军队的形象。”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