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说】F-35B:异域鹰隼战力几何?( 1 / 4 )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53: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田博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7月1日,一架F-35B战机从费尔福德空军基地起飞。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网新闻1月24日讯 1月18日,据日媒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最新型隐身战机F-35B于当日傍晚抵达位于日本山口县岩国市的美军岩国基地,其目的是增强海军陆战队的空中战力。

按照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库尔特•斯塔尔之前的说法,美国海军陆战队16架F-35B将陆续抵日,在岩国基地组成一个完整的F-35B中队。美军官方媒体认为,此举标志着美国海军陆战队将继续保持隐身战斗攻击机的领先地位,并继续引领着隐身战斗机的潮流。事实果真如此?此次该型战机部署日本究竟意图如何?本期【兵器说】,带您了解美军联合攻击战斗机F-35B的前世今生。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