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航空工业贵飞启动FTC-2000G飞机精品工程专项活动(   / 4 )

发布时间:2020-03-22 00:04:0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杨铁虎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FTC-2000G以攻击为主,兼具战斗和教练功能。机载设备配置立足国内自给供应且灵活多样,能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可配装先进的脉冲多普勒雷达和武器火控系统,外挂点数量多达7个,最大外挂重量达3000公斤,可挂载空空/空面导弹、常规炸弹、精确制导炸弹、航空火箭弹发射器、布撒器、航炮吊舱以及侦察吊舱等武器。

FTC-2000G最大平飞速度1.2M,最大航程2400公里,最大航时3小时。

航空工业贵飞是按照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化整合战略要求,于2011年5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从事教练机/无人机研制、生产的国有大型军工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的教练机系列研制生产保证基地和无人机产业化基地(中高端固定翼类无人机制造、试验试飞、培训服务),现有主要航空产品为山鹰系列高级教练机、多个重点型号无人机和鹞鹰民用无人机。

FTC-2000G型军贸飞机采用串列双座,两侧肋下鼓包式(Bump)进气道设计。 航空工业贵飞 供图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