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航空工业贵飞启动FTC-2000G飞机精品工程专项活动(   / 4 )

发布时间:2020-03-22 00:04:0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杨铁虎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FTC-2000G是航空工业贵飞针对国际市场需求,自主创新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轻型多用途军贸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山鹰”飞机系列化发展的重要型号之一,2018年9月28日在贵州安顺机场首飞成功。

FTC-2000G飞机采用大长细比机身、两侧肋下鼓包式(Bump)进气道、带机翼边条的梯形机翼、后掠式全动水平尾翼和后掠垂直尾翼的常规气动布局。串列双座,前后座舱盖向右开启。座舱视野开阔,前舱正前方下视角达16°,后舱正前方下视角不小于5°。

2019年10月29日,FTC-2000G型军贸飞机02架机在贵州安顺机场首飞成功。 航空工业贵飞 供图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