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列兵“达人”军营舞台,部队生活别样风采(   / 6 )

发布时间:2020-03-19 00:02:4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崔云龙 等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下连之后,中队组织体能训练,一些战士很吃力,一些战士则很轻松。张立鹏鼓起勇气向组训的老班长提出来应该分级分类训练,效果会更好。一个刚来中队两个月的“毛头小子”哪懂什么训练,但还是将信将疑给了他几天时间组训试试看。仅仅两天,大家就感觉到了不一样:训练的方法很灵活,开展了“萝卜蹲”“水壶跳”“穿越人海”等趣味训练科目,既有趣又锻炼了自己,大家像一个个“小老虎”,训练热情高涨。没想到这“毛小子”训练上还真是有两手,老班长都暗自叹服。这引起了中队干部的注意,张立鹏就此开始参与中队组训工作,中队为他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体能训练搞得有声有色,小教练张立鹏也迅速融进了中队生活。

<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