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列兵“达人”军营舞台,部队生活别样风采(   / 6 )

发布时间:2020-03-19 00:02:4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崔云龙 等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特约记者 崔云龙 叶鑫宇 张宏毅】“俯卧撑要把握标准,两手撑地要注意左右用力均匀,卧下时呼气,撑起时吸气……”笔者走进武警甘肃省机动支队训练场,官兵训练热情极其高涨,大家利用各种器械练的热火朝天,让人惊讶的是,组织体能训练的竟然是一名列兵。

“他可是大家热捧的体能教练,别看张立鹏才下连两个月,他的体能训练方法可真不赖”,机动四中队中队长王立提起张立鹏就竖起大拇指。

当兵之前体质较差的张立鹏爱上了健身,酷爱跆拳道、游泳等体育活动,通过参加俱乐部训练,不仅强化了体能素质,而且掌握了不少科学的健身常识和训练方法。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