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无意间拍到侦察兵的五年瞬间 把退伍的他看哭了

发布时间:2018-09-06 17:07:47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正举    责任编辑:王月

  2016年4月27日,吴智明在参加抓绳上课目训练。

9月2日,当把退伍保证书交上去回到排房的那一刻,这个铁骨铮铮的广东汉子哭得像个孩子。面对这身泛黄的军装,面对这座见证他成长的军营,面对这群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战友,他潸然泪下。

聊到最后笔者问他:“这五年军旅生涯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吴智明回答:“成熟、懂事,另外还附赠了线条明朗的腹肌。”说完,他自豪地脱下了体能服上衣,露出了肚子上的腹肌。

采访结束时吴智明感慨地说:“五年军旅,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此生,无悔。若有战,召必回。”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