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无意间拍到侦察兵的五年瞬间 把退伍的他看哭了

发布时间:2018-09-06 17:07:47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正举    责任编辑:王月

2018年9月3日,侦察兵吴智明卸下军衔后在排房坐着,拿起自己的军帽看了又看。

一名侦察兵的五年军旅岁月

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士官吴智明的五年军旅生涯剪影

(摄影并撰文/张正举)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从羊城到龙城再到春城,五年时间,侦察兵吴智明在军营渡过了一千八百多个日日夜夜,四万三千多个小时……

2018年9月3日,侦察兵吴智明所在的单位从野外驻训场回撤到营区。他知道,再过两天自己的五年军旅生涯就将画上圆满句号,他将脱下军装,告别自己热爱的军营。

晚上,在整理个人物资时吴智明翻到了放在包里的一些老照片,他回忆起了这五年来的点点滴滴。这些过往的照片是摄影师无意间的记录,却为这名退伍侦察兵留下永生难忘的军旅记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