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昶凝:党史军史的讲述者、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6:4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逸庭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三、成蝶——不忘初心再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5年9月,荣立两次三等功并被军区表彰为“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的卢昶凝被保送至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卢昶凝说:“穿上迷彩的那一刻,战场上不分男女,我们都是战士,解说是我曾经热爱的工作,但未来毕业我是要到一线带兵的,只有今天在训练场上汗流浃背,明天在未来战场才不会虚汗横流。”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每当遇到困难时,她总会想起在军史馆中被她解说过的英雄,想起他们的战斗精神,因此心中斗志重新被点燃!“休言女子非英雄,夜夜龙泉壁上鸣”,铿锵玫瑰在强军道路上步履坚定,绽放出特有的青春光芒。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用火热激情点燃梦想,用执着坚守诠释担当,作为红色基因传承人的她,信念更加坚定,步伐更加有力,用实际行动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十九大,卢昶凝在闽江之都,向祖国母亲献礼!

<  1  2  3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