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代取代“黑鹰”:揭秘V-280"英勇"倾转旋翼机

发布时间:2018-03-27 13:38:5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图为V-22“鱼鹰”(Osprey)倾转旋翼机(拖拽图片或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查看大图)

V-280“英勇”俗称V-22“鱼鹰”(Osprey)之子。言外之意,V-280“英勇”是在V-22“鱼鹰”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特别是其平台核心技术倾转旋翼系统更是脱胎于V-22“鱼鹰”。其机身的设计借鉴了UH-60“黑鹰”直升机,尾翼则一改传统,采用了有利于降低结构重量和减小飞行阻力的外倾式“V”型尾翼。V-280“英勇”倾转旋翼机两具分别有三片桨叶的旋翼系统和变速箱可整体在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之间转动,其机翼不可折叠。发动机为两台T64-GE-419大功率涡桨发动机,单台功率输出可达4750马力,未来可能会运用新研发动机。机翼、机身和尾翼等大量应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