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代取代“黑鹰”:揭秘V-280"英勇"倾转旋翼机

发布时间:2018-03-27 13:38:5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图为V-280“英勇”(Valor)倾转旋翼机效果图。(拖拽图片或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查看大图)

(中国青年报3月14日报道)据媒体报道,近日,由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和洛·马公司(LMT)联合研制的V-280“英勇”(Valor)倾转旋翼机进行了300米高度和时速150公里的飞行测试,以验证该机的飞行性能。美国陆军为了在本世纪30年代逐步淘汰日益老化的UH-60“黑鹰”(Blackhawk)直升机,推动投送能力提升,2009年启动了“未来垂直起降飞机”(FLV)计划。考虑到计划的技术难度和挑战性,为尽早获得相关技术,在“未来垂直起降飞机”诞生前,美国陆军先启动了“联合多任务技术验证机”项目。V-280“英勇”倾转旋翼机就是参加“联合多任务技术验证机”项目的竞标方案之一。

图为V-280“英勇”(Valor)倾转旋翼机效果图。(拖拽图片或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查看大图)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