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13 10:27:4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蓬飞 费士廷 尹航 侯磊    责任编辑:谢露莹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就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展开热议。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为会议现场。

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强军兴军新局面

■解放军报记者梁蓬飞、费士廷、尹航、侯磊整理

这是勠力强军兴军的殷切嘱托,这是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召唤——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习主席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亲切接见全体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重要讲话。

“要加强战略引领,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军地协同,加强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代表们说,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为处于改革重塑关键时期的人民军队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阔步新时代强军征程的全军将士擂响了催征战鼓。

从现场聆听到会下学习,从领悟精髓要义到思考贯彻落实,代表们怀着对党的领袖、军队统帅的忠诚,对党和军队事业的忠诚,谈体会、话使命,献良策、谋胜战,思路更加明晰、步履更加坚定。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