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乡路,他们说:你们安心回家,这我来守护

发布时间:2018-02-13 11:11:39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生伟 李垚霖    责任编辑:谢露莹

  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官兵在西安火车站进出站口武装巡逻

中国军网讯 (徐生伟 李垚霖)年终岁尾,群众返乡心切;使命召唤,武警官兵护航。随着2018年春运大幕的拉开,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数十名官兵全副武装、高度戒备,为西安火车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D01、D01,我是D03、我是D03,火车站东广场西侧有三名‘暴恐分子’统一黑色着装,持砍刀袭击无辜群众,请求增援!”

“D03、D03,我是D01,我命你组快速到位,先期处置,其余各组按预案展开行动!”

经过3分钟的现场处置,三名“暴恐分子”全部被抓捕归案,缴获砍刀三把,汽油两瓶,我方人员无一伤亡。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