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高教机独自完成高难度动作 飞行学员直呼过瘾

发布时间:2018-02-06 10:59:4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迪 吴坤 张智程    责任编辑:康壮

编队起飞

四九严寒,燕赵大地朔风凛冽,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练兵正酣。

轰鸣声起,双机编队迅速起飞,直指X号战区,展开新一代大纲编队高级课目训练。到达战区后,目标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向左压杆,一个滚转飞出控制区。“注意对目标机的控制!”后舱教官张军提醒前舱学员吴征独立应对。小吴随即拉杆,驾驶攻击机以7个G的载荷采取翼面机动,紧紧“咬住”攻击机……这一守一攻之间,让学员们嗅到了浓浓“战味”。

“战味”渐浓来自理念嬗变。该旅自去年领受新一代军事训练大纲试训任务以来,便开始用新理念牵引教学训练创新发展,把“为战而练”作为提升院校“造血功能”的新标高和倍增器,先后完成了新一代大纲中的目视、仪表昼间课目带单飞训练和教-8失速螺旋骨干集训阶段训练任务。开年以来,他们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训令,认真学习空军军事训练会议精神,将新大纲试训成果转化为年度开飞的新质动力,把“为战而练”的教学训练导向牢固树立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