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陈世锋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0:54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陈世锋,河南虞城人,1980年10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2001年11月入党,先后担任战士、学员、干事、助理工程师等职务。两次荣立三等功,连续8年被评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优质稿件多次受到上级表彰。

2007年3月至今在火箭军某部新闻宣传工作中走过了近11个春秋。他用自我的坚持书写了新闻道路上的一路执着。

入伍至今,他从一个对新闻宣传工作一窍不通的门外汉成长为新闻战线的骨干力量,走过了无数个加班加点的不眠之夜。他坚持学习,用心学习。他深知,宣传道路上必须与党的创新理论密切相关,每一篇见诸笔端的新闻都与党的创新理论息息相关。

这一年来,他从一个对网络媒体宣传的“门外汉”,渐渐找到了宣传的“门路”,收获到了网络媒体宣传的最大效益。如今,在宣传道路上,他用心去找寻宣传工作中的“制胜密码”,用心创造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一个又一个新的增长点。


代表作:

中国网:【喜迎十九大•党代表】朱红军:砺剑长空的“兵专家”

中国网: 十九大党代表朱红军: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个战位每名官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