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党代表朱红军: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个战位每名官兵

发布时间: 2017-11-09 15:05: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陈世锋 刘志词 宗世航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准备充分宣讲起来很省力

中国网军事11月9日讯(通讯员陈世锋 刘志词 宗世航)朱红军作为十九大火箭军唯一一名战士代表,返回部队后就开启了他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之路。每到一处,朱红军为了让官兵吃透精神,制作精美课件,还专门在自己购买的十九大首日封上写上要点送给战友,让大家熟知内容、精通要点。他说他有责任、有义务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个战位、每名官兵。

十九大党代表火箭军某旅发射营技师朱红军一回到部队,就通过电视电话系统给所属基地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中,朱红军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为基层官兵解读十九大报告要点。他深知,让官兵在短短一小时内吃透精神内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怎样让官兵在宣讲中不分神,作为十九大的亲历者,朱红军在授课前做足了文章。

朱红军如是说,“能让官兵记住要点、掌握精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十九大精神关乎官兵利益、关乎部队发展,必须从官兵想知道的说开去,让大家随时都有一种对十九大精神的探索欲望。”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这次授课结束后,他还马不停蹄的来到曾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通信一连,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研读十九大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

送上写有十九大精神要点的首日封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