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办甲板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14:42: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刘洋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办甲板趣味运动会,官兵进行吹乒乓球项目比赛。江山 摄


比赛主会场设在04撤离平台,分会场设在05甲板,虽然场地受限,但比赛项目精彩纷呈。赶球过桩、立定跳远、吹乒乓球、集体跳绳、两人推手、折返赛跑、双人踢毽……比赛项目既有趣味的,又有竞赛的,既有团队协作的,又有个人独立的。

“这是我们自己的运动会,大家一起操办。我不仅是裁判员,还是运动员,展现自我,也荣耀团队。”这是医院船电航兵江宇兵第6次随和平方舟远航。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的第一个项目——赶球过桩开始了。球是篮球,雨伞作杆,瓶装饮料作桩。只见第一组三名选手上场,在摇晃的甲板上,用雨伞赶动篮球,绕着瓶装饮料,前行15米,再折回。球不听使唤,一会滚出了赛道,一会撞倒了瓶装饮料……这小小甲板之上,顿时成了欢腾的海洋,欢声笑语不断。

“没想到大洋上还能办运动会,没想到运动会还能办成这样有趣味。”第一次出远海的海上医院护士沈吉萍,与两名寝室姐妹一起完成了集体跳大绳。她满头大汗,却直呼过瘾,说这将成为远海途中最难忘的回忆。

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场上,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场外战友粉丝团,加油助威。

最后一个项目,是双人踢毽子。当政管组组员苏岗、沈祥过五关斩六将,取得冠军后,还没走下场,便被临时组队的选手发起挑战,引来了众人围观与喝彩。结果,被挑战成功,两组队员握手笑着走下场。

强健身体,愉悦身心;不为输赢,只为参与——这或许就是甲板趣味运动会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