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办甲板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14:42: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刘洋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举办甲板趣味运动会,官兵进行赶球过桩项目比赛。刘洋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6日讯(通讯员江山 刘洋)12月的印度洋,烈日当头,一点也没入冬的感觉,海面看似波澜不惊,却涌浪翻腾。

当地时间12月3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印度洋航渡期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和谐杯”甲板趣味运动会。

“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上午9时,随着主持人、医院船信号班长韩大林明星般的亮相出场和精彩串词,甲板趣味运动会在阵阵笑声、掌声和欢呼声中开幕了。

在官兵们的眼里,甲板趣味运动会,是海军长航期间的特色运动项目,无非是苦中寻乐,振奋精神。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