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2017”进入联训阶段 双方队员表现精彩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28:01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李攀奇    责任编辑: 康壮

俄罗斯队员正在演示他们的救护方法。李攀奇 摄

对于双方队员表现,联训队队长康健说:“应该说我们中方的队员今天既是队员,又充当小教员,帮助俄方队员熟悉手中武器。对于俄方队员来说,虽然在武器性能、射击方法以及瞄准方式上存有差异,但他们的适应能力很强,基本上通过两个小时的熟悉,都能掌握动作要领。通过实弹检验来看,成绩也是比较理想的。”

对于不同的射击理念,队长康健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我们反恐射击要求绝对快、相对准,近距离目标必须快速射击、先敌开火,远距离目标要求稳定射击、精确命中,对于危险目标要求连续射击、精准消灭。而俄方更强调连续的火力压制。所以,俄方队员在理解我们的理念上也稍有困难。”

虽然是刚到中国的第三天,但俄方队员表示,丝毫没有受到时差和陌生战术环境的影响,并很期待在接下来的演训中与中方队员交流探讨、共同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