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2017”实弹演习打响 全程“敌情”相伴

发布时间: 2017-11-30 09:34:41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高巍安阳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实弹射击。谢华摄

“前方发现防步兵雷场,请求开辟通路。”在炮兵及直瞄火力掩护下,两辆装甲输送车携带单兵火箭爆破器快速前出。“嗖”的一声,火箭爆破器拖着长长的爆破带向前飞出,随之惊雷炸响,黑烟升腾,进攻通路被打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装甲车辆高速突击、步兵随后跟进。一时间,迫击炮、火箭炮、枪榴弹、轻重机枪等10余种火器全部打响,各群队多路向心攻击、穿插迂回突击,迅速突破“敌”一线阵地并向纵深推进。已经两次转移阵地的炮兵群,在拦阻压制“敌”装甲力量阵前反击时发挥了关键作用,接收到坐标信息后,远程炮火从冲击部队上方越过,精准覆盖“敌”阵地。

战斗仍在继续。占领阵地的炮兵群数十门火炮对敌退守要点、负隅顽抗的纵深之“敌”发起排山倒海的猛烈攻击。步兵下车屈身向前跃进,装甲车掩护打击,坦克炮破敌碉堡,轻重武器精确打击齐上阵,全面瓦解“敌”斗志。15时35分,成功歼驱“残敌”并夺控要点的红军,依托有利地形转入防御,标志该旅顺利完成全部实弹射击内容,综合检验宣告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