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好兄弟和好姐妹的战友情( 1 / 4 )

发布时间: 2017-11-18 07:46:23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张韩 李明 陆雅丽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两对好兄弟和好姐妹的战友情

老朱虽然在体能上落后,但在学习上,他可是学霸。各门学科都拿手,而长期坚守在处突维稳战线上的豹哥,因为走出校门多年,从入学开始就对学习头疼不已。第一次摸底考试,门门功课亮红灯,英语甚至考了个位数。看到自己的好兄弟在学习上犯了难,老朱岂能袖手旁观。为此,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豹哥制定了专门的学习计划,早上带着他一起背英语单词,晚上给他讲解白天教员上课的重点难点。知道豹哥缺乏信心而没有报考英语四级时,老朱给他悄悄报了名,还把自己以前的英语笔记从家里寄过来让豹哥参考学习,并鼓励他只要按照计划来,四级一定能过。慢慢地,豹哥的英语词汇量不断取得突破,从开始的音标都不会到能写英语作文了,逢人还不忘扯上几句英语。

两兄弟互帮互助,取长补短,齐头并进,谱写着军校深深战友情的故事。军校生活,有你不孤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