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党代表朱红军: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个战位每名官兵

发布时间: 2017-11-09 15:05: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陈世锋 刘志词 宗世航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俱乐部的宣讲讲起来更有劲

完成了夫妻哨所的宣讲后,他又马不停蹄来到了曾荣获“全军军事训练模范营”的发射一营,与官兵们一起交流学习十九大。在现场,官兵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交流讨论也很热烈。教导员张中超听了朱红军的宣讲后,在现场再次讲起了营队的历史,和官兵一起回味历史展望未来,“我们是被中央军委授予‘军事训练模范营’荣誉称号的发射一营,多次担负战略导弹发射值班任务。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提高信息化条件下战略威慑和防卫作战能力,把我们营锻造成为威慑可信、实战可靠的预警核反击第一营。”现场气氛在一个个数据,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景中推向高潮。

每一次宣讲,每一次和官兵面对面的交流,朱红军都是用心去思考,用使命来引领。他说,大会主题的第一句就是“不忘初心”,这让我又深深的感受到我入党时的誓言,我一定会把忠诚融入到灵魂血脉,我牢记领袖嘱托,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练兵备战、立足本职、精武强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一次次向习主席表达的决心,那就是:坚决听习主席的话,坚决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在曾荣获全军军事训练模范营的发射一连宣讲交流场面热烈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