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总医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使命任务纪实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48:0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毛宇    责任编辑: 谢露莹
7年来,医院先后派出6批医疗队随和平方舟执行“和谐使命”系列医疗服务任务。


中国网军事11月6日讯(通讯员 毛宇)连日来,海军总医院医务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转化到“姓军为兵、姓军为战”中,坚持用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根固基、补钙铸魂,以忠诚使命、奉献担当、拼搏进取。

扎牢维护核心的根,固强看齐追随的魂——

始终保持“信仰值”满格、“忠诚度”满仓

理论如同大海航行的灯塔,给人以方向。让每一粒种子都浸泡着思想的因子,每一叶绿芽都浸润着理论的滋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编印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举办图说、学习十九大展览,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连日来,该院医务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情高涨。

理论恰似人生航船的“压舱石”。“如何围绕时代主题推进政治工作固本开新”、“如何借助军民融合,推进医疗科技创新,惠及官兵健康”,该院中心组成员始终奔着实践发力开拓新思路,6项理论研究成果汇入该院“十三五”规划。

近年来,该院创办“军旗下的誓言”微讲堂,制作“榜样的力量”微视频故事集,拍摄“身边的感动”微电影,开展“青年官兵说”大讨论,创作“迷彩天使”军旅歌曲,举办“永远的军旗”纪念建军90周年图片展,让医务人员在目之能及、潜移默化中触及思想、灵魂过电、坚定信仰。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