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首次在国际军事比赛舰艇项目斩获分项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8-03 16:25:4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键 陈兴    责任编辑: 戚易斌



中国海军代表队进行损管比赛。陈兴 摄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中国海军代表队比赛开始,不到20秒的时间,第一名队员就救生衣穿戴完毕入水,其他队员见状纷纷完成穿戴跳入水中,快速向目标艇游去,翻艇、上艇、划桨、调向,队员们奋力操作救生筏向终点线驶去,2分38秒!在众人的惊叹声中,黄石舰队员们以近乎完美的发挥获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海军首次在国际军事比赛舰艇项目上获得分项赛冠军。

中国海军最棒!现场观看比赛的河北唐山、辽宁沈阳的游客们纷纷为海军官兵竖起了大拇指,为海军选手点赞。

当天,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第907联合训练中心还进行了损管项目的比赛,黄石舰官兵克服环境舱室陌生、俄制器材规格标准不一等诸多不利因素,在1分59秒内完成了全部比赛内容,最终以5分之差,惜败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据了解,接下来“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还将陆续进行炮击海上目标、漂雷射击等5个分项赛,并根据各分项赛实得分数,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