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首次在国际军事比赛舰艇项目斩获分项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8-03 16:25:4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键 陈兴    责任编辑: 戚易斌



俄罗斯选手使用仰泳姿势游向救生筏。李烈 摄

中国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张键 陈兴)8月2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展开首日争夺,代表中国海军参赛的黄石舰官兵发挥出色,在使用救生器材项目中取得第一,这也是中国海军首次在国际军事比赛舰艇项目上斩获冠军。

使用救生器材比赛,每组5名参赛队员,需要完成穿戴救生衣、25米游泳、翻转救生筏、使用救生筏等一系列动作,用时最短者胜,这是一项极其考验选手体力耐力、配合程度及救生技能的竞赛项目。此次比赛地点位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水上运动中心。

按照抽签顺序,俄罗斯海军代表队率先开赛,他们利用娴熟的水上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以3分10秒抵达终点,这对岸上的黄石舰参赛队员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将是个不小的考验。此时,平静的码头忽然开始扬起大风,室外温度骤降,比赛难度大增,队长王嘉豪不停地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